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环境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校级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资源环境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校级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4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和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安排,经院属各单位考核、12月24日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小组会议审议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就学院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和校级先进个人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一、参加年度考核情况

学院目前在册在岗教职工170名,除王小娟、李紫燕、杨晓梅、张育林等4名教职工按规定不参加考核外,实际有166名教职工参加考核,另有10名全职博士后参加考核。

二、年度考核结果

1.优秀等次26人(排名不分先后,下同)

(1)教职工25人

耿增超    张树兰    郭    俏     许晨阳      代允超       李    雄

刘金山    夏天骄    张增强      郭学涛      吉普辉       王    权  

李  志     陈   涛     刘   京       姚   军      王   浩        刘增文  

何海龙    张   红     赵   冉      杨学云      杨岩荣       李   刚

张浩然

(2)全职博士后1人

 SAJJAD RAZA

2.其他参加考核的教职工中,新入职不足半年的邓小芳、胡昌录、刘泽、刘鹏、欧阳卓智、王正师、赵龙才、张庆玮、何晓玲、贾淑明、王昱泽、董昭芸等12名教职工按照考核规定不确定考核等次;除李志副院长外的其余处级领导人员的考核等次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认定。进站不足半年的惠晓丽、胡婷、NGABA MBEZELE JUNIOR YANNICK等3名全职博士后按照考核规定不确定考核等次。

3.其余教职工和全职博士后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

三、校级先进个人评选结果(3人)

李   志    何海龙   杨岩荣

四、公示说明

公示时间为12月24日至3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和负责的态度,客观准确。

联系电话:87081581

邮箱:lipingzh68@nwafu.edu.cn


                                                                                                                                         资源环境学院

                                                                                                                                     2020年12月24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