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秦岭生态文明教育》通识教育课程的通知
 

关于开设《秦岭生态文明教育》通识教育课程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系):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实施方案》(见附件1),在我校成功举办八期“秦岭生态文明教育”活动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探索通识教育课程教学的新途径和新方式,我校拟于2020年暑期开设第九期《秦岭生态文明教育》通识教育课程,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组织与管理

《秦岭生态文明教育》通识课程教学活动由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实施,相关单位工作由教务处协调,各院系积极参与并做好学生的遴选推荐工作。教学期间师生的交通费、住宿费及参观费等由学校统一支出,伙食费自理。

二、教学活动时间

2020年8月31日—2020年9月6日

三、学生选课要求及名单确定

2019级经、管、文、法、艺术类、理工非农专业在校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教学活动共招收80名学员,有意参加者请于8月21日前到学生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报名,各院系于8月24日前将按照推荐先后顺序排列的学生名单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2)报至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综合办公室。根据各院系推荐学生情况,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确定最终选课学生名单。

四、授课方式与考核

《秦岭生态文明教育》通识课程教学采取专题教学、现场点评、社会调查、观看录像的方式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3)。课程纳入学校公选课范畴,计1个学分;学生参加全程教学活动,考核合格者获得该学分。

联系人:王娜,联系电话:87091976

邮箱:632187055@qq.com

2020年秦岭生态文明教育课程QQ群:307279469

各有关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学生遴选推荐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秦岭生态文明教育》课程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教务处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0-08-1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