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新进教师教学实作 (第二期)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新进教师教学实作 (第二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为切实做好我校教师岗前培训及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提高新进教师教学水平,现将2020年新进教师教学实作(第二期)安排公布如下:

一、参与对象 已完成2020年教学实务理论培训及第一期教学实作的新进教师,第一期成绩为“优秀”的新进教师可不参加本轮实作(第一期实作成绩见附件1)。

二、实作时间 2021年5月15日-16日

三、实作地点 南校区一号教学楼(具体分组见附件2)

四、实作说明

1.本次实作采取集中方式统一进行。每5-6位新进教师编为一组,由1名培训师带领进行两轮次共8学时的授课实作(两个上午或者两个下午完成)。

2.参加实作的教师应提前完成某一知识点教学设计方案,同时依据教学设计方案完成15分钟授课多媒体课件制作。

3.教师完成的教学设计方案(纸质版)应在教学实作现场交由指导教师审阅,并就所设计的教学过程进行现场展示。

4.本期实作考核成绩为“优秀”及“合格”等次者,将发放《教学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5.未参加本期教学实作或本期实作成绩不合格者,将随2021年新进教师继续进行教学实作考核。

6.未通过教学实作考核者不得申请高校教师资格。

联系人:郭 萍 杨丹璞

联系电话:87080242 87080241

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6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