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我校“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 校内模拟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我校“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 校内模拟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我校“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 校内模拟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机电学院、理学院、资环学院、创新实验学院、园艺学院等共239名考生报名参加。依照比赛既定规则,选拔排名前100名的考生参加省赛,由于存在成绩并列现象,实际选拔产生103名考生,其中JAVA软件开发选前26位、C/C++程序设计选前77位。往届获得省级一等奖以上者也可直接报名省赛,不占本次选拔名额。

现将“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模拟赛获奖名单”(见附件1)和“往届获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名单”(见附件2)予以公布,如果有同学放弃考试,将依次递补,届时另行单独通知。

参加省赛的考生请加入蓝桥杯QQ群:602765180,后续相关事宜在群里通知。

联系人:王美丽  任雪静

联系电话:87092700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9-12-16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