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等有关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开展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符合条件的在读研究生,本科或研究生期间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二、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能解决学生工作的实际问题,善于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作风正派,热爱学生;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熟悉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特征,掌握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

三、材料提交

应聘人员填写打印附件1:《兼职辅导员基本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和详细个人简历一份,交至资环学院301张浩然老师处,同时将附件1:《兼职辅导员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2:《兼职辅导员基本情况汇总表》和个人简历发至张浩然老师邮箱。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7月2日18:00

为确保本次选聘工作公正、有序,有意报名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浩然 

邮箱:497947770@qq.com

联系电话:87080052

编辑:张浩然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