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聚众杯” 组胚绘图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聚众杯” 组胚绘图技能大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组织胚胎学是研究机体微细结构及其功能以及个体发生发育规律的学科,属于微观形态学,是进一步学习其他动物类专业课程的基础。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动物组胚绘图技能,夯实学生的组织胚胎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激发学生对动物机体微观世界的探索热情,提升学生的艺术人文修养以及校园文化发展水平,特面向全校本科生举办2023年组胚绘图技能大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动物医学院承办。大赛设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组委会负责具体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评审委员会负责成绩评定工作。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以个人报名参赛,鼓励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和生物科学等专业具有动物组织胚胎学知识背景和基础的本科生积极参赛。

三、大赛内容及时间安排

1.2023年10月21日~ 2023年10月31日初赛阶段

个人提交初赛作品,评审组评选,公布进入复赛名单。初赛参赛作品范围为显微镜下观察的动物组织或器官微细结构图,内容不限,作品必须是手绘原创。

2.决赛 暂定于2023年11月25日

决赛采用统一命题,统一时间,集中现场绘图的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至2023年10月20日,参赛学生请登录学科竞赛网站(https://xkjszx.nwafu.edu.cn/#),进入竞赛报名端口,在“2023年组胚绘图技能大赛”项目中选择个人形式报名。

五、奖励办法

大赛设个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学分认定实施细则(试行)》计入学分。

联系人:乔海莲 老师邮箱:qiaohailian@nwsuaf.edu.cn   

大赛通知群qq:650114501(请以“学号-姓名-班级”实名申请加入)

教务处

2023-10-07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