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养殖业支撑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转:养殖业支撑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9     浏览次数:

     

 

  养殖业支撑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2012-10-17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点击: 309

     为加强我院博士生学术交流和探讨,拓宽学术视野,启迪智慧,激发科研创新激情,充分展示博士生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学院拟定于2012年10月28日举行“养殖业支撑技术博士生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组织
  本次学术论坛由研究生院主办,动科学院承办。
   二、征文要求
  (一)征文对象及内容
  论坛征文对象为我院在读博士研究生以及科研成果突出的硕士研究生。征文内容为在研或已发表的学术研究论文。
  (二)投稿方式
以PPT汇报稿件发至邮箱dongkeboshiluntan@163.com,汇报时间要求15分钟以内。稿件首页须注明投稿人姓名、性别、学号、专业、联系电话以及导师姓名,投稿内容须经导师审核同意。
  (三)征稿起止时间
论文征集起止时间为2010年10月17日至10月23日。

附件: 养殖业支撑技术博士学术论坛报名表.doc(见研究生网站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七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