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举办第二期本科生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的通知
 

转:关于举办第二期本科生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提高我校本科生英语水平,帮助广大学生熟悉、掌握雅思考试的命题规律和应试技巧,达到选拔、派出学生的外语水平,学校决定举办第二期本科生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现将第一期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师资
    本次培训将聘请我校外语系具有雅思培训经验的优秀教师和省内资深雅思培训教师共同授课。
    二、培训对象
    我校普通本科生且没有雅思、托福成绩或者雅思成绩低于6.5、托福成绩低于95的普通本科生,满足以下条件均可报名:
    1、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70分或四级成绩在500分及其以上者;
    2、截止报名时没有不及格课程且学分成绩在75分及以上者;
    3、未受过学校纪律处分者。
    三、招生人数
    本次培训共设两个班,每个班限报40人。从报名学生中择优录取。
    四、培训时间安排
    培训一共80学时(计划每周12学时,其中:周六、周日各6学时)。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要求
    请符合以上报名条件,有意愿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于10月17日—10月19日到所在学院进行报名。各学院汇总后于10月22日将报名汇总表纸质和电子版报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

    附件: 雅思培训班报名汇总表.xls

 
                                教务处  国际处 外语系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七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