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举办第二期本科生大学英语提高班的通知
 

转:关于举办第二期本科生大学英语提高班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9     浏览次数:

     

学院(系)、广大学生:

    为了提高我校本科生英语总体水平,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学校决定继续举办本科生大学英语提高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及要求

    2009级和2010级(动物医学专业2008级、2009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低于425分(不含425)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均可自愿报名。

    二、培训规模

    拟开办6个班、每班40人,总计240人。其中周内2个班,周末4个班,南北校区各3 个班。

学校根据具体报名情况,将为参加培训人数较多的学院单独编班。

    三、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12年10月19日—10月22日

    2、地点: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

    3、汇总报送时间:各学院将报名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于10月23日下午5点前交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过期未报视为放弃,将不再安排到本次培训班学习。

    四、培训时间

    第七到第十三周周六、周日,每周每个班级授课4学时。具体开班情况和授课时间另行通知。

    五、培训方式

    培训班将由我校外语系选派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按“模块讲解+全真模拟+个性辅导”的方式进行集中强化和课外单独辅导。

    六、特别说明

    1、提高班为学生免费举办,要求学生自愿参加。为了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培训资源,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请同学们确保在能够达到报名要求的前提下报名参加培训;

    2、凡报名参加提高班的同学,必须向所在学院做出书面承诺,确保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提高班的各项要求。

    3、学校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和我校师资情况,在方便学生的前提下,开设相应的提高班,并确定参加的学生名单,具体名单及上课安排另行通知。

    附:本科生大学英语提高班报名汇总表.xls

                          教务处 外语系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九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