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转:关于表彰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19     浏览次数: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我校关工委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五老”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在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我校关工委被陕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评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2011年王鸣教授被陕西省慈善协会评为“慈善明星”。张长宪同志被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特别是一批热心关爱下一代的老同志,他们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受到了学生和社会的赞誉。为了宣传先进,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扎实的开展,激励更多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在职同志投身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决定,对受到省部表彰奖励的同志和王鸣等8名先进个人、王炜等4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希望全体老同志和在职同志,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为促进我校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名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2年10月18日

     
附件: 1、 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名单.doc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