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关于规范学术论文发表中学校英文名称使用的通知
 

转:关于规范学术论文发表中学校英文名称使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0-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目前,我校师生在发表学术论文时,存在着学校英文名称使用不规范、不统一的现象,造成我校论文被国际重要学术数据库收录为不同单位,影响了学校对有关学术成果的检索认定,也影响了学校的对外形象。
  为加强我校学术成果规范管理,提高国际学术声誉,学校要求广大师生在发表学术论文时,严格规范使用统一的学校英文名称。根据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管理办法,我校正确的英文名称为,大写全称NORTHWEST A&F UNIVERSITY,小写全称Northwest A&F University ,A&F之间无空格。
  2013年起,对学校英文名称使用不规范的学术论文,在有关成果认定中不予认定。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2年10月22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