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1年博士生学术论坛资源环境学院第六分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1年博士生学术论坛资源环境学院第六分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07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学校将于2011年12月9-11日举行“2011年博士生学术论坛”,资环学院承办第六分论坛。届时广大研究生将就资源与环境相关学科的基础理论、前沿领域、热点问题和研究方法等进行学术交流。论坛期间,将邀请专家对论文和报告进行点评,以达到增进交流学习,拓展研究视野,提高科研能力的目的。现将资源环境学院第六分论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
  2011年12月10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2地点
  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3要求
  (1)征稿范围:在读博士生和优秀硕士生,征稿内容为资源与环境相关领域系统性研究成果和原创性研究工作。
  (2)投稿方式及要求:请将ppt发送至:E-mail:
yanrongyang@nwsuaf.edu.cn或449316336@ qq.com,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ppt汇报稿件格式提交,ppt总共不超过25张,报告时间8~10分钟,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4 奖励方式
  根据参会论文数量及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5-6名。获奖论文由学校统一进行表彰奖励。其余参与作报告的同学由我院颁发优秀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5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岩荣   E-mail:
yanrongyang@nwsuaf.edu.cn    Tel:87080050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研究生院  资源环境学院
                       二O一一年十二月七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