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关于我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2-0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科教人员:
学校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简称科研系统)已完成研制开发、调试补充及相关人员的培训工作,于即日起投入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系统登录方式
科教人员使用个人的一卡通工号及密码,可通过学校网站首页“校园信息门户”(http://www.nwsuaf.edu.cn)或科研处网站 “科研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科教人员入口”(home.php)登录。
管理人员使用个人的一卡通工号及密码,通过科研处网站 “科研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管理人员入口”(home.php)登录。
二、科研系统模块设置
1. 科研项目
2. 科研经费
3. 成果管理
4. 基地管理
5. 学术活动
6. 科研考核
7. 统计管理
8. 科研服务
9. 机构人员
10.系统管理
三、时间要求
为了确保年底科研津贴的及时、准确、顺利发放,请务必于2011年12月20日前将本人本年度的科研项目、经费及成果等信息全部录入。
四、其他要求
1. 科研系统数据将成为年度津贴核定的基础数据,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尽快督促本单位科教人员进行数据的录入。
2. 科研系统内审核通过的数据将作为永久数据,供各单位下载使用。
业务咨询电话:
科研成果模块:李文华(87082851)
科研项目模块:张建刚(87082928)
科研经费模块:张雪峰、张静(87080002)
技术服务电话:科研技术开发服务 025-52762372(南京) 029-87081989(西农)
 刘中建 13814126952    秦海鸿 15129564671    赵 静 13619256325
 
注:1.科研技术服务电话从2011年12月5日 至 2012年1月15 日生效,2012年1月15拨打秦海鸿手机:15129564671
2.由于科研系统初次运行,可能会因操作不习惯,给大家带来不便,请各位谅解。请将科研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便于进一步改进。
 
 附件: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手册
    
                              
                              科研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五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