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2011年博士生论坛第六分论坛征稿通知
 

2011年博士生论坛第六分论坛征稿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3     浏览次数:

     

201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生论坛
第六分论坛(资源环境学院)征稿通知

  为了全面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学校将于2011年12月9-11日举行“2011年博士生学术论坛”,资环学院承办第六分论坛。届时广大研究生将就资源与环境相关学科的基础理论、前沿领域、热点问题和研究方法等进行学术交流。论坛期间,将邀请专家对论文和报告进行点评,以达到增进交流学习,拓展研究视野,提高科研能力的目的。现诚挚邀请我校广大博士生和硕士生踊跃投稿。
  论坛征文要求

  1征稿范围
  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面向全校在读博士生和优秀硕士生,征稿内容为资源与环境相关领域系统性研究成果和原创性研究工作。

  2投稿方式
  (1)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1年12月2日(未提交论文者也可参加论坛)
  (2)投稿方式:请将ppt发送至:E-mail:
yanrongyang@nwsuaf.edu.cn或449316336@ qq.com,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邮件标题以姓名-专业-论文题目为题(如“XXX-资源环境生物学-土壤总体酶活性指标的初步研究”)命名。

  3报告要求
  以ppt汇报稿件格式提交,ppt总共不超过30张,报告时间8~10分钟,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ppt首页内容须包括:报告人姓名、学院、专业、指导老师等;正文要求有研究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结果及结论。

  4 奖励方式
  根据参会论文数量及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5-6名。获奖论文由学校统一进行表彰奖励,所有参与作报告的学生学院均颁发优秀证书。

  5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岩荣   E-mail:
yanrongyang@nwsuaf.edu.cn    Tel:87080050
             谭向平   15829299921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