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201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201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16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201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字号:大 中 小 】 【打印本页】    
发布科室:教学科    发布时间:05-11      点击:370    

各学院(系、部)、有关处(室):

    为了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学校决定举行201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40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两年以上(含两年)授课经历的青年教师。

    二、时间安排
  比赛分初赛、决赛2个阶段进行。

    初赛要求各学院(系、部)在5月18日~10月30日间完成;决赛拟于11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主要负责比赛的组织领导工作。

    组  长:赵  忠

    副组长:陈玉林

    成  员:赵  曼   刘有全   刘卫军   马博虎 

    刘增潮   吕卫东   钱允祺

    秘  书:李海华

    各学院(系、部)成立由院长任组长,分管教学院长任副组长的5-7人组成的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比赛事宜。比赛评委组要求由督导组、在职教师、院(系、部)领导以及学生代表组成。

    四、比赛形式

    初赛由各学院(系、部)组织,可通过随堂听课、集中讲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应结合学生意见打分排名。院(系、部)根据分配名额(见附件1)推荐参加决赛人员(见附件2)。

    决赛分农科、工科、理科和综合四组进行,其中每组设一等奖1名,二、三等奖的名额数根据每组实际参赛人数的15%、30%的比例按照四舍五入的计算方法产生。

    五、几点要求

    1.各学院(系、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引导青年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水平。

    2.已获得往届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不再参加比赛。

    3.参加比赛的教师要提供主讲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材及参赛讲授教案。

    4.参加决赛的教师的讲课内容应为本年度为本科生所讲授的课程,讲课比赛时间为每人20分钟。

    5.各学院(系、部)组织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具体安排须提前报教务处备案,并在初赛结束后将推荐参加决赛人员情况(见附件2)书面报送教务处。

    联系人:梅 莉     联系电话:87092488 

    邮  箱:jxk2488@163.com

 

              附件: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名额分配表.xls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推荐表.xls

 

                                                                    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一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