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04-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学校安排,2011
五一放假时间为430日至52日。为做好五一放假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系、部)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制度,安排专人具体负责假期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研究生管理人员要深入研究生宿舍,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如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请示、报告,妥善处理。
  二、各学院(系、部)、研究生导师要加强校纪校规与安全教育,强化研究生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提醒研究生避免到高、难、险、毒的旅游景点旅游;严禁研究生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宗教及邪教活动。
  三、各学院(系、部)、研究生导师要严格请销假制度,详细掌握假期离校研究生去向,提醒研究生外出时注意自身安全,按期返校。
  四、放假期间要组织和引导研究生开展积极健康有益的文化娱乐活动。
  五、假期结束后,各学院 (系、部)、研究生导师要及时检查研究生的到校情况,做好未返校研究生的信息联络工作。

  附件: 研究生院五一假期值班安排表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七

 

研究生院“五一”假期值班安排表

值班日期

姓名

值班电话

带班领导

430

上午

布都会

87080151

赵延安
87080161

下午

李文华

87080151

51

上午

 

87080155

杨家荣

87080156

下午

戴开军

87080154

52

上午

古巧珍

87080158

唐明

87080157

下午

王生毅

87080154

注:

1、值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20

2、值班人员应每天上午到收发室取报纸、信函,注意接听电话,重要事情及

时请示,做好印章交接工作;

3、值班人员要保持办公室整洁、卫生,注意办公室防盗、防火等安全。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