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第10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第10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党委校长办公室“关于集中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并向全国在线实时直播。学院党委决定于本周三(2019年11月13日)下午15:00-17:00在307会议室集体收看转播,请全体无课教职工和研究生按时参加(研究生由研工办302室落实)。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12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