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第16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第16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办等部门通知结合我院实际,学院党委定于2020年6月3日(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组织形式

由各党支部、系室负责组织,以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

二、学习研讨内容

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办发〔2020〕16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请到学院党务办借阅,校党办通知见学院网站党建工作学习园地和学院办公QQ群共享中下载)。

2.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见学院网站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教副产品管理试行办法》(校国资发〔2016〕351号)和“关于发布实验室安全预警提示的通知”精神。

三、有关要求

各支部和系室要结合学生就业、教学、科研、推广、夏收、实验安全等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真正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及时将学习研讨情况报送学院党务办。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

2020年6月1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