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0年“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关于对2020年“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5号)和《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024号)要求,陕西省教育厅组织了2020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经学校申报,专家评议,拟向教育部备案53所高校的304个专业(附件1)为2020双万计划陕西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附件1),拟向教育部推荐46所省属高校的304个专业申报2020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附件2)。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示时间:20201026日至28日。

     二、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反映。单位反映情况的,请出具正式函件并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的须署实名。

     联系人: 余博

     联系电话:029-88668916

     联系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陕西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

     陕西省教育厅

     20201026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