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场站 “双百”实践教学项目立项论证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场站 “双百”实践教学项目立项论证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系):

为深入实施场站(基地)教学功能提升计划,加强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加快场站“双百”实践教学项目建设进度,学校决定于4月10日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立项论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4月10日(星期五)下午14:30。

地点:农科组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工科组在国际交流中心111会议室,综合组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分组及汇报顺序见附件1)。

二、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校内专家;

2.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科技推广处和场站管理中心负责人;

3.相关学院(系)教学院长(主任)。

三、论证流程

1.教学院长(主任)汇报本单位申报的项目(PPT形式,汇报时长不超过20分钟),汇报要点:

(1)项目建设整体规划;

(2)项目服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情况;

(3)项目内容: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适用专业、所属新版培养方案设置的实践课程名称、教学目标、主要教学内容、教学时长(天数);

(4)依托实施场站名称;

(5)条件保障:现有条件、拟建条件。

2.专家质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明确项目论证结论。

四、工作要求

1.场站“双百”实践教学项目必须是新版培养方案设置的实践课程的内容,请各单位认真研判梳理各个申报项目(申报项目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

2.各学院(系)将最终确定的申报项目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于4月9日上午10时前发送实践教学科。

3.请各相关学院(系)教学院长(主任)认真准备PPT汇报文稿,于4月10日上午10时前将PPT汇报文稿发送实践教学科,按时参会及汇报。


教务处

2020-04-08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