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通知
 

关于参加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陕西省培训班的通知》文件安排,我校将选派4名教师赴陕西师范大学参加2020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2018-2020年入职的专任教师

二、参训名额

本次可推荐教师4名,其中文科2名,理工科2名

三、培训时间

2020年10月19日--11月7日,集中培训20天。

四、相关说明

1.参加本次培训合格的新入职教师可免于参加2020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理论知识培训和专业技能考试,只需参加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合格后可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

2.按教育部要求,学员20天集中培训结束后,还要进行为期6个月的返岗教研活动。拟选派的教师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制定返岗研修计划,学校将为其配备一位教学经验丰富、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指导教师,对其在教育教学方面提供针对性指导和过程性评价。

3.参训学员的培训费、食宿费由中央财政提供专项经费。往返交通费由学校按规定报销。

4参训学员须登录“教育部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信息化管理平台”(http://gsgp.ccf.edu.cn),点击“学员注册”蓝色按钮进行信息注册(注册操作手册将发至QQ群,群号:646392125报名成功后,按说明下载“学员推荐表”正、反面打印,选派学员单位盖章,报到时交陕西师范大学。

五、报名方式

请拟参加培训的教师点击https://www.wjx.top/jq/92348632.aspx填写报名信息,于2020930日之前完成报名。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87080241

联系人:李景瑜 杨丹璞

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27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