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资源环境学院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院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经院属各单位评议和学院研究,现就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予以公示。

一、年度考核基本情况

学院在编在岗178名教职工和10名全职博士后参加了考核。此外,4名非事业编制A岗人员和7名非事业编制C岗人员一同参加了考核。

二、年度考核结果

(一)考核优秀等次30人

1.教职工27人

胡昌录     孙慧敏    张建国    王旭东     耿增超     刘金山  

周建斌     黄懿梅    李荣华    张增强    王铁成      郭学涛

王正师     高义民    李粉玲    师江澜     何晓玲     张庆玮

薛智德     吕凤莲    董昭芸     杨学云    赵   杰     李玉平

任晓萍    孟昭福     张    红

2.全职博士后1人:惠晓丽

3.非事业编制A岗1人:畅  媛

4.非事业编制C岗1人:刘   虹

(二)其他参加考核的教职工中,新入职不足半年的关明、范利超、陈娜、王紫泉、胡婷、魏晓梦、彭兰芳等7名教职工,按照年度考核规定不确定考核等次;7名处级领导人员的考核等次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认定。进站不足半年的赵影、韩知明、任秀娜、李彦霈、宋莉、周菲等6名全职博士后按照年度考核规定不确定考核等次。另外,非事业编制C岗人员张双、苏萍萍2人入职未满6个月,不确定考核等次。

(三)其余教职工和全职博士后,以及非事业编制A岗和非事业编制C岗人员,年度考核等次均为合格。

三、公示说明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4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和负责的态度,客观准确。

联系电话:87080055

邮 箱:lg1996@nwafu.edu.cn


                                                                                                                               资源环境学院

                                                                                                                              2022年12月30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