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学院文化气氛,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欢庆国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决定举办“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9月29日下午 北校区小球馆

9月30日下午 南校区体育馆

二、比赛办法

1、本次比赛将分为五支队伍:资环系、地科系、环科系土肥所联队、水保系资环系植营方向联队、综合办实验室联队。

2、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按积分排名决出名次。五支队伍抽签决定1、2、3、4、5队,每轮有一支队伍轮空,共五轮:

第一轮:1队 vs 2队,3队 vs 4队,5队轮空;

第二轮:1队 vs 3队,2队 vs 5队,4队轮空;

第三轮:1队 vs 5队,2队 vs 4队,3队轮空;

第四轮:1队 vs 4队,3队 vs 5队,2队轮空;

第五轮:2队 vs 3队,4队 vs 5队,1队轮空。

三、比赛细则

1、比赛执行国际羽联最新规则,比赛用球为亚狮龙7号。

2、比赛项目及出场顺序:男双1、混双1、女双、混双2和男双2。

3、团体赛中每场比赛一名运动员只能出场一次,不得兼项。比赛前双方采用抛硬币或者抛球头的方式,赢家可决定发球方或场区其中之一。

4、计分制度:采用21分制,即双方分数先达21分者胜,3局2胜。每局中,一方先得21分且领先至少2分即算该局获胜,否则继续比赛;若双方打成29平后,一方领先1分,即算该局取胜。

四、报名办法

1、凡本学院在岗工作人员均可报名。比赛前14天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人员不宜参加。

2、每支队伍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不超过12名,其中女队员不少于4名。

3、每支队伍填写比赛报名表(附件)于9月28日前发送给杨萍统一汇总。

附件: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报名表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