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严小良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进一步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科研学术兴趣,邀请学院2020年省优博获得者、2021年省优博推荐者和优秀研究生毕业生为研究生作报告,旨在倡导研究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勇于创新,培养科研探索能力,同时促进学术交流,营造团结和谐,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

一、论坛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5月9日(星期日) 下午14:30-19:00

2.地点:资源环境学院学术报告厅(资环学院与植保学院中间西边)

二、论坛日程

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1.为了保证论坛的顺利进行,请师生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按时参加论坛。所有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论坛期间请勿随意走动,手机保持静音。

2.所有工作人员须提前40分钟到达会场,务必安排好相关工作。

3.因为疫情原因,请所有参加论坛人员,务必遵守防疫要求,保持距离,戴口罩。

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预祝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成功!


附件1.资源环境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日程

      2.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论坛报告人简介


2021年5月6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