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于资源环境学院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院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经院属各单位考核、12月27日学院考核工作小组会议审议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就学院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进行公示。

一、参加考核情况

学院目前在职在岗教职工165名,5名教职工不参加考核,其中3名教职工公派出国6个月以上、1名教职工休产假6个月以上、1名教职工借调国家基金委,实际有160名教职工参加考核。

二、考核结果

1.优秀等次24人(排名不分先后)

王旭东   贾汉忠    张建国    吴福勇    邱炜红    黄冬琳

王铁成   李荣华    毛   晖    强    虹    王延平    赵护兵  

付金霞   王进鑫    高国雄    薛智德    马爱生    单晓玲

李利敏   李宏昌    梁连友    田长河   李   平     李   腾

2.其余参加考核的教职工中,新入职不足半年的张京朋、王浩、吕凤莲不确定等次;其他人员均为合格等次。

三、公示说明

公示时间为12月27日至31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请向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来电、递交书面材料或以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

联系电话:87080055

邮     箱:lg1996@nwafu.edu.cn


  资源环境学院

2019年12月27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