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相关单位:

为全面推动新农科建设,加快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号)(见附件1)相关要求,现将我校项目推荐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项目设置见《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2),设新农科建设发展理念研究与实践、专业优化改革攻坚实践、新型农林人才培养改革实践、协同育人机制创新实践、质量文化建设综合改革实践等5个选题领域,共29个选题方向。理论研究项目周期为1—2年,实践项目周期为4年。

二、项目申报

本次项目申报工作采取学院组织申报、专家评审遴选、学校统筹推荐的方式,申报数量不限。各涉农专业学院做好项目的统筹设计,整合资源,以学院为单位开展申报工作。鼓励院系之间,以及与其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联合申报,积极争取社会支持,推进协同育人。不受理教师个人申报。

三、工作要求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研读《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按照当前高等教育改革有关精神和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办学优势、结合育人特色、结合工作基础、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合理选题,统筹设计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内容,突出项目研究的创新、特色与实践。

2.请各单位于2月28日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科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jxk2488@163.com。学校将适时组织专家进行遴选与整合,后续申报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永

联系电话:87092488


教务处

2020-02-12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