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2021级本科生学生工作助理的通知
 

关于选聘2021级本科生学生工作助理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8     浏览次数:

     

为协助新生辅导员与班主任开展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2021级新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顺利开展,经学院研究决定,将从2020级本科生中挑选一批品学兼优,具有一定领导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学生骨干担任2021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与班主任助理。现将具体选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资环学院2020级本科生


二、选聘岗位

(一)2021级辅导员助理2名(原则上一男一女)

2021级班主任助理12名,其中环工类专业2个班;水保专业2个班;地信专业2个班;资环专业2个班,环科(国际)4个班,原则上要求专业匹配。


三、选聘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贯彻落实八字真言,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和国家保持高度一致;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处分。

(二)热心于学生的思想工作,能传递正确的思想观念;刻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踏实,积极热情;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组织能力强,能在工作中起模范作用。

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能处理好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积极主动配合辅导员和班主任开展工作,同时积极配合学院团委学生会日常工作,对低年级学生有关爱之心。

(四)能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原则上成绩排名专业前50%

(五)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有参加“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赛大赛和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者优先。


四、时间安排

根据本人意愿,填写《附件资环学院2021级本科生学生工作助理申请表》与《附件资环学院2021级本科生学生工作助理申请汇总表》,将附件1、附件2生活照电子版7月23日18:00之前发送到邮箱1198988606@qq.com,具体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为确保本次选聘工作公平、公正、有序,有意报名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秦一郎

联系电话:18729563957



资源环境学院

2021年7月18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