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第14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第14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安排结合我院实际,学院党委定于2020年5月20日(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组织形式:

由各党支部和系室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

二、学习研讨内容:

1.中办、国办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学习资料见学院网站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2.各支部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回头看”自查工作,将各项任务整改落实到位。

三、有关要求:

各党支部和系室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好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做好会议记录,及时将学习研讨情况报学院党务办。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

                                 2020年5月18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