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届院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届院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树立毕业生先进典型,展现我院立德树人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追逐青春梦想,学院决定评选院级2020届优秀毕业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院在籍全日制2020届本科生、研究生

二、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关心同学,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4.在学习能力、科学研究、组织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自强不息、文体活动、少数民族骨干或其他方面(如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抗“疫”有为等)表现突出,在学生中产生积极、显著影响或为学校、学院争得重要荣誉。

三、评选类别及名额

优秀毕业生:各班级分学习能力、科学研究、组织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自强不息、文体活动、少数民族骨干及其他共九个类别进行推荐。每班推荐总人数不得超过5人,其中组织服务类不得超过2人。

四、评选进程

1.个人申请、班级初评(64-67日):学生自行下载填写优秀毕业生审批表(纸质版、电子版)、1500字以内的先进事迹材料(电子版)、生活照1张(电子版),提交至各班级后,各班级于6月8日上午12:00之前将纸质版交至学生工作办(研究生交至302,本科生交至301),电子版以文件名“专业班级姓名2020届院级优秀毕业生材料”命名,研究生发送至zihuan302@126.com,本科生发送至zihuanxueyuan2016@163.com

2.学院评审(68-69日):学院对申请毕业生进行的事迹材料进行审核,确定优秀毕业生人选。

3.表彰宣传6月中旬):学院对院级优秀毕业生予以表彰并通过学院网站、学院官微进行宣传。

五、工作要求

1.各班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将优秀毕业生评选作为毕业生离校教育的重要环节。

2.评选过程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限定指标推荐优秀毕业生人选,不得突破、挤占各类别推荐名额。对于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评选资格。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                                                                              202064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