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按照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20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工作的通知》(陕师培〔20202号)文件要求,现2020陕西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安排通知如下:

考试人员

2020年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公示合格人员方可参加本次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本次共有167人参加考试,其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43人,杨凌职业技术学院24人。

二、考试时间

2020年815日(星期六)

、考试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1号教学楼(具体考试分组名单见附件1),考办公室设在S1211

考试方式

1.申请人现场讲课采用传统板书和多媒体相结合方式,评价标准按照《陕西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赋分表》(见附件2)

2.申请人现场讲课内容以申请任教学科下某一课程教学大纲或课程标准为依据,提供3个拟讲授内容的选题,题目自定。其中课程介绍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自选教学内容讲授的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3.评议组组长从申请人提供的3个拟讲授内容选题中任意指定1个让申请人完成讲授,专家按照《陕西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赋分表》中评价标准进行提问并打分,提问不超过2分钟。

考试讲授课程信息填报

参加考试的各位教师于86日前点击https://www.wjx.top/jq/86692863.aspx填写考试讲授课程相关信息,教学发展中心将对填报信息进行审核并发送给各专业评议组专家

、考试要求

1.参加考试人员讲课前出示教工卡或工作证。

2. 参加考试人员全程参加本组专业技能考试。

3参加考试人员讲课前将以下材料提交现场工作人员:

⑴ 讲课教案(以申请任教学科的课程教学大纲或课程标准为依据编写拟讲授3个选题教案,各1000字左右)各一式三份(辅导员各一式五份)

《陕西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赋分表》(申请人员姓名、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填写完整)一式四份(辅导员一式六份)。

请各相关单位通知本单位考试人员认真做好准备,提前20分钟到场提交考试材料确保2020年教师专业技能考试顺利进行。

联系人:李景瑜 杨丹璞 联系电话:87080241

教学发展中心

202073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