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相关单位、有关师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陕试社考[2024] 3号)文件规定,为做好我校考点2024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和口试(CET-S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一)笔试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考试(CET4

6159:00-11:20

2、日语、德语、俄语、法语四级考试(CJT4CGT4CRT4CFT4

6159:00-11:10

3、英语六级考试(CET6

61515:00-17:25

4、日语、德语、俄语六级考试(CJT6CGT6CRT6

61515:00-17:10

具体考场地点安排见学生本人准考证。

(二)口语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518日(F241次)

2、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519日(S242次)

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地点安排见学生本人准考证。

二、报名时间

考生网报时间:3258003291700

考生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各类报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

报名时间截止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三、报名条件

(一)大学英语四级笔试

1、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全日制在籍在校各级各类本、硕、博学生;

2、未参加过英语四级考试或英语四级笔试成绩小于425

(二)大学英语六级笔试

1、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的全日制在籍在校各级各类本、硕、博学生;

2、参加过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大于或等于425

(三)大学英语口语考试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四)特别提示

1、允许部分CET4CET6成绩≥425的学生重考刷分一次。

2、同一考生在本次考试中不得同时报考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

3CET报名先报先得,报名人数一旦超过最大考位数,系统将自动做出报名限制。

四、报名流程

登录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

1、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并按要求完成报名:点击“进入报名”——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考生登录——查询报名资格——勾选接受报名协议——资格信息确认——报考相应科目并缴费——完成。报名指南见附件。

2、报考顺序为先报考笔试科目再报考口试科目。

3、网上支付时,必须先支付笔试科目才能支付口试科目。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系统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4、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会对其四级成绩进行自动审核。

5、报名成功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67900开始

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13900开始

打印方式:登陆报名官网,自行打印。

五、注意事项

1、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进入报名查询学籍信息,重点核对照片、报名学校、校区和学院信息。如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或考生学校、学院及照片信息有误,请到教务处教务运行科进行修订。

2、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完成考生注册、资格审核、信息确认、科目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报名时务必先核对相关考生信息并正确选择考试序号、级别,网上缴费后将不能变更报名结果。

3、考生报名成功后需认真准备应考,按时参加考试,严禁旷考。无故缺考考生学校将研究制定限制缺考学生以后报考资格相关规定。

4、考生报名期间如遇问题,请拨打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客服电话010-62987880或教务处运行科电话029-87092245咨询。

教务处

2024-03-19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