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本科生的班级管理,提高教师的组织协调能力,学院拟从全校教师中选拔一批优秀教师担任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选聘对象

  本校在岗科教人员和管理干部

  二、选聘岗位

  (一)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2个班级班主任

  (二)2020级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2个班级班主任

  (三)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2个班级班主任

(四)2020级资源环境科学专业2个班级班主任

2020级环境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4个班级班主任

  (六)创新学院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卓越班)1个班级班主任

  三、选聘条件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胜任原专职工作岗位。

  (二)热爱学生工作,具有指导开展班级工作和引导学生全面发展的能力和精力。

  (三)身体健康,能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

  (四)曾有班主任工作经历且在担任期间获得班主任工作相关荣誉的老师优先考虑。

  (五)鼓励学术知名度高,教学科研能力强,能给予学生思想引导、学业指导、科研指导、实践指导、就业指导等的优秀教师担任新生班主任。

  (六)每个本科学生班级配备一名班主任,聘期四年。期间有计划安排外出时间超过3个月者不予录用。

  四、时间安排

  个人根据专业方向和本人意愿,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申请表》,于2020615日之前交到学院302办公室薛曾辉处,同时将附件1、附件2和生活照电子版发送到xzhonor@nwafu.edu.cn

  为确保本次选聘工作公正、有序,有意报名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薛曾辉

  联系电话:87082067



资源环境学院

202061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