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疫情常态防控“六选一”健身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疫情常态防控“六选一”健身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升我院教职工健康体质,增强抵御疾病能力,营造团结、和谐发展的氛围,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六选一”每天健身一小时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每天健身1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二、参加人员:全院在职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81-831

四、“六选一”健身活动内容

每天一套广播操 4/8节拍,完整流畅的音视频;

每天一曲健身舞 完整流畅的音视频;

一周一场小球赛 3局以上,拍照片和短视频,有两名“裁判”(观众)签字;

每天一小时健身跑 微信运动截图;

坚持一个月健步走 微信运动截图,至少有20天步数达到8000/天;

每天一组健身运动   完整流畅音视频。

五、活动要求

  1、各系、所(中心)、党政综合办公室指定一位统计人员,负责统计本部门教职工健身活动情况(见附件)。

  2、参加活动的居家隔离教职工可在住所内进行。

  3、参加活动教职工按要求将“六选一”健身活动的视频、截图或步数报送给各位统计员,统计员填写《“六选一”活动情况统计表》。

  4、统计员9月份第一周前将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可电子签名)《“六选一”健身活动统计表》(电子版)及活动视频、截图等打包发送至489621420@QQ.com邮箱,学院工会统一汇总。

六、奖励

 学院部门工会根据参加活动教职工的人数、健身统计情况,发放运动奖品。

  七、温馨提示

  1、参加活动的教工在健身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尤其注意脚踝和膝关节要活动开。

2、参加活动的教工衣着应宽松得体,鞋子均为平底鞋,以舒适便于运动为宜。

3.希望各系、所(中心)、党政办,积极组织教工参加活动。

附件:“”健身活动统计表  

 资源环境学院部门工会

 2020731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