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拟录取博士成绩及名单的公示
 

关于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拟录取博士成绩及名单的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管理办法》(校研发〔2022〕322 号)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及博士研究生培养规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制定了《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成立了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材料审核工作组、综合考察工作组,分别负责资格审查、初选审查和综合考核工作。2023年2月13-14日,学院对参加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审核制招生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查、初选审查和综合考核。

现将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成绩及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16-20日。

联系电话:029-87080050

邮 箱:Zhxy-yjs@nwafu.edu.cn


附件: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成绩及名单


资源环境学院

 2023年2月16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