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本学期第17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关于本学期第17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全生产月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学院定于本周三下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2020年6月10日下午4:00在学院报告厅举办“资环讲堂”活动,邀请专家做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讲座。

二、参加人员:请全体无课教师、没有答辩任务的老师、全体实验室工作人员、各科研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员按时参加培训。危化品管理员不能参加的,需委托一人参加培训,并提交经导师签字的书面假条交任武刚副院长(323室)。

三、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隔位分散就坐,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参会。由学院行政办负责签到。

2、有答辩任务的老师,各系室按照学院安排,组织教师做好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党委

2020年6月9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