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合作交流» 转:关于参加“2013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转:关于参加“2013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2013博士生教育国际交流会/PhD Workshop China 2013将于2013年11月30-12月1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将有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新加坡、荷兰、英国等国家的近70所著名大学及博士研究生院参会。届时驻华使馆教育官员及各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教授和导师将现场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设置等问题。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自行报名,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与国外高校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现将我校学生参加说明会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有意参加说明会同学请在1123日前通过活动官网(http://www.phdchina.org)点击“参会观众”提前注册;
  二、所有参加该说明会的学生都需要在网上进行注册,在网上实现与海外院校代表的会见联系和确认,并打印“参会确认函”入场参会;

    三、所有参会的学生均免费入场参会(食宿、交通费须自理),可参加现场举办院校说明会,与海外院校一对一的互动;
  四、请同学们事先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及入学条件,提前做好准备以便提高咨询效率。
  如有其他问题,请咨询本次交流会办公室:
  电话:010-8580 0787/91/9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3924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