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文档下载» 高校学历勘误学生申请表
 

高校学历勘误学生申请表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各位学生:

一、申请学历勘误的学生,请个人提供以下材料:

1.陕西省高校学历勘误学生申请表;

2.毕业证、身份证及户口本扫描件(按1:1比例彩色打印);

3.招生报考志愿表(或体检表)、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个人档案中提取并逐页加盖存档单位档案章);

4.涉及身份信息勘误的,提供派出所户籍迁移证(迁入、迁出)、上学期间旧身份证复印件或其他上学期使用旧身份证班里的有关资格证书等。

如本人不能亲自办理的情况下,还需提供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勘误学历中个人信息的,2001年以前学历,仅对学信网现有信息进行勘误,未回登身份证号码的,不再新增;勘误学历中其他信息的,根据具体情况另行补充相关材料。

三、所有材料应严格按规定进行同比扫描或复印,电子扫描件须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不得采用手机拍照进行打印或发送。对材料模糊不清、与原件比例失调或网传材料不完整的,恕不受理。材料准备齐全,交至北校区3号教学楼教务处学籍与信息科(3115办公室)办理(寒暑假期间不办理),材料电子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jwcxjk@nwafu.edu.cn;联系方式:87091823。

教务处

2022-04-15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