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选派骨干教师参加西浦教学学术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选派骨干教师参加西浦教学学术专题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751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快一流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教师教学研究能力,全面提高才培养质量,学校将组织教师赴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教学学术专题研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研修时间

2023年6月26日—30日。

二、研修内容

聚焦教学学术研究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学习以教学行动研究为主的教学学术研究流程和技能,完成以实际教学课程为研究对象的教学学术发展计划。

线下研修课程安排见附件1。

三、名额分配

1.各学院(部)可选派骨干教师1名;

2.各学院教学发展中心可选派骨干教师1名;

3.教学发展中心做好培训师的遴选工作。

四、研修对象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身心健康;

2.热爱教学工作,乐于从事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乐于传播优秀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

3.在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课程思政竞赛练兵等教学竞赛获奖;

4.英语水平良好;

5.已受学校资助参加2019年西浦教学研修的教师原则上不再重复资助。

五、工作要求

1.返校后1周内需向教学发展中心提交研修心得。

2.返校后2周内,每名参研教师须面向本学院(部)内教师以教学研讨报告会形式讲授1次,分享研修心得。

3.在承担的课程中要予以运用,学校将对参研教师的教学效果进行跟踪评估。

六、其他说明

1.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培训费、差旅费均由教学发展中心承担。

2.请各学院(部)于5月26日前将本单位西浦教学学术研修班学员推荐表(见附件2,WORD格式及加盖学院公章的PDF格式)发送至邮箱jsfz@nwsuaf.edu.cn,并组织学员点击以下链接完成信息填写:https://www.wjx.top/vm/Pa7nBHW.aspx#。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磊 联系电话:87080242

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5月23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