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材科

发布时间:

2021-12-3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各有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关于公布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名单的通知》(陕教高 办〔2019〕13 号)公布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附件1),我校课程名单如下:

二、验收程序

(一)课程负责人向学校提交相应验收材料。

(二)学校审核课程建设成果、验收材料后,向省教育厅提出验收申请,提交验收材料。

(三)省教育厅组织专家采取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验收,并公布验收结果。

三、验收结论

验收结论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3个等次。验收结论为优秀及合格的项目颁发验收证书并认定为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结论为不合格或申请延期验收的课程,课程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报省级课程类建设项目。

四、验收材料要求

(一)验收报告。各课程团队填写《2018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验收报告》(附件2),将课程负责人亲笔签字后扫描的PDF版和word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二)支撑材料。包括:1.《2018年度陕西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立项申报书》;2.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建设成果的有关材料(MOOC提供线上运行情况及数据截图)。所有支撑材料按以上顺序整理为一个PDF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五、材料提交要求

1月4日(星期二)前,将所有验收材料发送至邮箱jiaocaike@nwsuaf.edu.cn。

教务处

2021-12-3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