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举行我校第五届植物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行我校第五届植物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激发我校学生学习植物学知识的兴趣,使同学们在丰富趣味的竞赛氛围中增强学习意识,了解植物学、学习植物学、运用植物学及深化对植物学的认识,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特举办第五届园艺植物学知识竞赛。本次大赛由园艺学院承办,现就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农林生命科学类(生命学院、创新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草业学院、风景园林、林学院、植保学院)相关院系在校本科生均有资格报名参赛,本次竞赛以团队形式报名,学生可自由组队,每队三人。

二、竞赛内容及赛程安排

竞赛内容:考察学生学习植物学、了解植物学、运用植物学的相关知识。

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1.初赛和复赛均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初赛、复赛试题分为四个部分,包括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初赛复赛、决赛时间、地点等在大赛通知群里后续通知(初赛暂定11月6日晚在8号教学楼教室进行)。初赛小组平均分前36组参加复赛;复赛小组平均分前6组参加决赛。

2.决赛以知识竞答形式举行,分为必答题、快答题、抢答题、拓展题、风险题、附加题六部分。决赛将以抽签形式决定上场顺序。

三、竞赛报名

1.参赛学生须加入初赛群,并由队长填写群文件中的报名表。大赛QQ群号为1154435534。

2.报名队伍于11月6日参加初赛,初赛成绩公布后,三名队员个人成绩均不低于60分的参赛队方可获得参加复赛报名资格,并于11月8日至11月9日期间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nwsuaf)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第五届植物学知识竞赛”项目中选择“团队”形式报名。

四、竞赛联系人

姜  煜:18049601909

王丽颖:17868558062

王   宁:18049414498

娄   倩:18066954261


教务处  园艺学院

2020-10-26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