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资环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资环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2021届预毕业生:

  为保证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督促毕业生按时保质完成毕业论文,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发(2019)367号)要求,现将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学生。

  二、检查方式

  1. 为单位组织开展毕业论文期中检查工作,各可根据情况设立不同检查小组,每小组教师人数5-7人,其中设组长、秘书各1人。

  2. 学生汇报时间为5分钟左右,汇报形式、时间和地点各检查小组自定。

  3. 检查小组根据学生论文实际工作进展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综合评分,并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附表1)的检查评审,检查评价结果分为优、良、合格和不合格

  三、时间安排

  1. 学生自查:4月20-25

  毕业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中期检查汇报材料,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表》,包括论文进展情况说明、整理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研究计划及主要措施等,在指导教师审阅后,交到所在的检查小组秘书处。

2. 检查:426-30

  各论文中期检查小组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完成学生附表1的评价结论,并记录《中期检查汇报记录表》(见附表2);同时填写《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汇总表》(见附表3),于2021430日前交到教学办。

  学生论文题目变动、导师变更的,各小组秘书统一汇总后,于2021430日前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学院教学办公室。论文题目变动较大的,需更换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表等各种表格。

  3.学院审查汇总:56-10

  教学办收集、整理各提交的中期检查评价结果汇总材料,完成学院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总结及情况通报。

  四、有关要求

  1.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以各为单位,将学生分成不同检查小组进行中期检查,建议与开题论证小组保持一致;各检查小组应严明纪律,认真组织毕业论文中期检查评价,430日前,完成中期检查评价工作。

  2.所有学生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附表1,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小组汇报,对于不按时提交附表1或无故不按时参加现场汇报者,中期检查评价结果将直接定为不合格

  3.经检查小组评价不合格、或不按时提交附表1、或无故不按时参加现场检查汇报者,将计入个人毕业论文打分表,其毕业论文最终成绩将不得高于75分。

  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是加强学生能力培养,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各、全体毕业生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附表: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价表

2. 资源环境学院《中期检查汇报记录表》

3. 资源环境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汇总表》

  

                                                                                                                                                 资源环境学院

                                                                                                                                                                                202142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