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公布2020级基地班、卓越班学生学业导师选定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级基地班、卓越班学生学业导师选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2020级基地班、卓越班学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实验学院运行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发【2019】)191号)及《关于做好2020级基地班、卓越班学生学业导师配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生和导师双向选择,现将创新实验学院2020级基地班、卓越班学生学业导师选定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根据创新实验学院基地班、卓越班学生本科阶段人才培养的要求,第三学年学生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关基础科研训练,科研训练的内容由导师安排并进行考核。2020级基地班、卓越班学生须在大三的上、下两学期分别完成“科研训练Ⅰ”、“科研训练Ⅱ”。每学期学生在导师实验室参加训练累计天数至少完成2周。每学期末由创新实验学院具体组织考核工作。

科研训练是推免研究生考核的重要组成内容,创新实验学院和相关专业学院要督促学业导师认真指导学生,制定科研训练实施计划,确保科研训练取得成效。


创新实验学院

2022-09-27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