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10月25日(星期日)在我校北校区八号教学楼举行,共有2340名本科生报名参加本次比赛,设标准考场80个,抽调监考人员160人,为做好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考:潘瑞   殷延军

考务人员:李春艳  李园园  赫润钰  刘攀宏  张青

听力播放人员:董琦

二、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25日上午9:00-11:00

三、考试地点

北校区八号教学楼,考场安排表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一)监考注意事项

1. 各考场第一监考需在考试当天8:10前到外语系四层档案室签到并领取试卷袋;第二监考8:15前到达8105考务办公室签到,领取监考牌和考务用品,并布置考场。

2. 8:30考生开始入场,监考老师需检查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与本人是否相符。

3. 考试期间监考老师不得以任何理由把试卷带出或传出考场。

4. 监考人员不得随便离开考场或做与监考无关的事,不得翻阅试卷,不得回答考生提出的有关考试内容的任何问题,不得提前或拖延考试时间。

(二)考生注意事项

1. 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方可进入考场,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

2. 考生8:30开始入场,8:45开始听力试音,9:00考试正式开始,开考后30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进行中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3. 9:00考试正式开始,播放听力。

4. 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交卷,考生需在监考老师收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开。

5. 考试期间,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冒名顶替,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请各学院务必加强本院考生的诚信考试教育,提醒学生按时参加考试,以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外语系

2020-10-15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