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并为广大设计师、在校学生及业余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与切磋的平台。该竞赛目前已成功举办16届,在行业及高校教育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为遴选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七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现面向全校学生进行作品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均可参赛。

二、参赛类别及要求

(一)参赛作品类别

(1)设计表现类:该类别主要包括在校学生专业课程中的作业。

(2)写生类:该类别包括建筑、室内、景观及其它类别等写生作品。

以上两组作品表现手法不限,水彩、水粉、铅笔、粉笔、马克笔、钢笔等均可。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展板资料

作品为手绘稿的电子扫描版,由参赛者在不超过590mm×820mm版心幅面范围内(竖式/横式构图均可,分辨率300dpi以上)自行编排,此幅面范围内的画作可为独幅或联幅作品。如联幅作品,最多不得超过4幅,且内容要有连贯性,合计为一件作品。如送交多个项目参评,请将同一项目的展板资料存储在同一文件夹下,文件夹及文件以项目名称命名。

(2)可以个人或多人合作参赛,合作参赛总人数不得超过三人。

(3)请勿在作品正面署名。

(4)请勿必保留原件手绘稿。

三、大赛安排

(一)报名及创作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05日。

(二)作品提交时间

提交规格为电子版的作品,发送至竞赛专用邮箱yishushejidasai@126.com,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05日24:00。

由学校组织评委进行初审,遴选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赛。

四、奖励办法

凡报名并成功提交作品的参赛学生,均可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大赛联系人:王怀雨(QQ:1961315810)

大赛校内QQ交流群:725447365(参赛同学入群请修改备注名: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并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大赛校内专用邮箱:yishushejidasai@126.com


教务处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2020-08-2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