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2020级本科生学籍注册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级本科生学籍注册信息自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2020级本科生:

为做好我校2020级本科新生学籍注册信息自查核对工作,确保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真实准确,现将具体查询办法和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

2020年入学本科新生(包括2018、2019年保留入学资格,2020年入学学生)

二、自查时间

2020年12月15日至12月21日

三、自查办法

1. 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2.注册:点击页面左上角“学籍查询”进入学信档案,注册学信网账号”, 需实名注册(姓名、身份证号务必如实填写)、且牢记账号密码,便于随时查询、核对学籍学历信息。

3.信息核对:(1)注册成功后,重新登录,点击“高等教育信息-学籍信息”,即可看到本人的学籍状态,学籍状态显示为“注册学籍”的学生即视为学籍注册成功;(2)学生须认真查看核对本人的学籍注册信息,如网上信息与本人实际信息不符,请到学院(系)教学办公室统一填写《2020级本科新生学籍自查反馈表》(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实名注册时,切勿将身份证号、手机号重复多次注册。

2.实名注册及登录查询过程中如遇操作问题,可在学信网首页下方的“联系我们”或拨打学信网客服电话 010-82199588寻求解决办法。

五、工作要求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途径,是发放学历证书的重要依据,各学院(系)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新生电子学籍信息自查的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此项工作按期完成。

2.学籍注册信息是学生毕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重要依据,每位同学要认真注册、进行自查;如不注册、不查询、不核对,出现无学籍或学籍信息错误,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3.各学院(系)于2020年12月22日前将《2020级本科新生学籍自查反馈表》报送教务处学籍科3115室。

联系人:王惠平

联系电话:87091823


教务处

2020-12-15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