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

关于开展2021-2022春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2-06-1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各学院(部)

学生评教是加强教学管理、评价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2022春季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课程

本学期所开设的所有课程(理论课、实验课、实习课)。理论课下面实验分组班(系统落实任务的课序号含S)参评,需要参评的可单独申请。

二、参评学生

全校所有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三、评教时间

2022年6月16日—2022年6月27日

四、评教方式及流程

1.本次学生评教使用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学生可在电脑端或移动端进行评教。电脑端登陆新版教务管理系统的网上评教;移动端(手机端)需下载“今日校园APP”进行网上评教操作(详细流程见附件1)。推荐使用电脑端评教,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速模式)等操作。

2.本次评教有两个问卷指标,一是理论课采用理论课程(期末)问卷指标,二是实验课和实习课采用实践教学(期末)问卷指标,两个问卷指标都以五级量评价,学生从五个不同选项中选其一。

五、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学生评教是学校分析、研究教学活动的主要依据,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学生评教工作,引导学生以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做好教学评价。

2.任课教师不得以任何方式干扰学生评教,影响学生评教结果。教师因正当理由认为个别学生不宜参与本次教学评价的,可在6月27日前向开课学院(部)教学办书面申请,开课学院(部)研究同意后,这些评教成绩将不计入教师最终成绩。因特殊情况教师未上某门课程或学生未选某门课程,可书面提出不参与该门课程评教的申请并附情况说明,提交开课学院(部)审核,通过后即可不参与该门课程的教学评价。

3.学生应充分认识到学生评教工作对教师教学态度、内容和方法的改进作用客观公正评价,确保评价结果真实有效。须保管好个人登录密码,单独完成评教任务,不能拒评、代评;完成评教工作后,方可进行选课。

4.网上评教系统采用实名登录、匿名评价的方式进行。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7090036

2022-06-15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