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校第二届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校第二届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提升人文素养、创新育人理念,特面向全校本科生举办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本次大赛由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以团队方式进行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团队必须由3人组成,可以跨学院、跨专业、跨班级、跨年级组队。

        二、大赛内容及安排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竞赛内容为中国古典文学知识、中国古代历史知识、中国古代科技知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史。

        初赛模式为闭卷答题,试卷形式由主观题(10%)和客观题(90%)组成。参赛团队选派一名成员答题。选拔出9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初赛时间以及决赛形式、时间等在大赛通知群里后续通知。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10月20日,参赛学生请登录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http://shjk.nwafu.edu.cn/nwsuaf/),进入学科竞赛管理子系统,在“2020年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项目中选择团队形式报名。

        团队报名应注意事项:

        1. 由队长登录系统报名,选择团队报名并且添加上所有成员即可;

        2. 团队报名填报时必须明确填写成员的排名,关系到后续的获奖证书排名和素质学分的认定;

        3.各团队队长请及时加入大赛通知群(群号码:723162447),加群注明班级、姓名以及团队名称,相关事宜将在qq群里通知。

        4.大赛有关问题咨询,请联系大赛通知群中的李老师(qq号为470039190),写清有关问题。

        四、奖励办法

        大赛设团队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鼓励,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教务处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2020-10-08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