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学校第八届创意农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学校第八届创意农业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展现我校专业文化特色与内涵,特面向全校本科生举办第八届创意农业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大赛由农学院承办。大赛设组委会和评审委员会,组委会负责具体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评审委员会负责成绩评定工作。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个人与团队均可参赛(团队由3-5人组成,可以跨学院、跨专业、跨班级、跨年级组队)。

三、大赛安排

大赛分赛前动员培训、初赛、决赛三个阶段。

赛前动员培训:5月12日将邀请海江波老师进行在线直播培训。参赛同学请及时加入大赛QQ群(792155520)关注相关信息。

初赛阶段:5月11日—5月23日提交创业计划书,参赛作品可以是现代农业新功能设计或生产、辅助设施设计,创意农业经营策略等,以策划书形式提交。初赛采取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的方式进行,初赛结果公示时间:5月27日。

决赛阶段:参加决赛的学生将参赛作品修改完善后,于6月10日前将最终设计方案及汇报ppt发送至邮箱nxy_kcb@126.com。决赛时间、形式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再做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截止5月10日,参赛学生请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https://jiaowu.nwafu.edu.cn/),点击“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平台”,用自己的校园网身份统一认证登录,再进入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在“创意农业设计竞赛”项目中报名。

本次大赛报名形式分为两种:个人报名和团队报名,均可在系统内进行选择。团队报名注意事项:1. 由队长登录系统报名,选择团队报名并且添加上所有成员即可;2. 团队报名填报时必须明确填写成员的排名,关系到后续的获奖证书排名和素质学分的认定;3.大赛通知群(群号码:792155520),已完成系统报名的个人或团队可以进入此群,后续大赛的相关事宜将在本群通知。

五、奖励办法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学校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鼓励,同时,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管理办法》记入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学分。

联系人:赛娜  15248887611

高福莉  87082436


教务处 农学院

2020-04-27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