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华维杯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华维杯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

关于举办我校“第三届华维杯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科室:

实践教学科

发布时间:

2022-06-1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各学院及广大学生: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政策,强化实践育人环节,现决定由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三届华维杯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大赛旨在突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与提升,吸引与激励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宄生参与现代水利技术创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国水利事业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人才支撑,是我校认定的国家级C类赛事。现就有关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个人或小组的方式报名参赛。每个参赛队(或每件作品)的学生人数不超过 4 人,指导教师为 1人,除学校老师外,还可选择行业单位工程技术人员作为指导老师。作品类别划分按照学历最高的队员划分至本科生或研究生类作品。

二、大赛报名

请参赛的队伍,于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24日,加入赛事事项通知群(QQ):879792166,及时填写参赛报名表提交给群内工作人员。

校内选拔赛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奖代表我校参加国家级决赛。后续的选拔赛及国赛安排会在群内另行通知。

三、作品形式、要求及奖项设置

1、作品要求:

(1)主题明确,内容充实;

(2)内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表达积极的正能量,符合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优良公共道德价值,行业规范;

(3)版权清晰,无署名纠纷或争议不得将教师的科研成果作为学生作品参赛,严禁己获奖作品参加比赛;

(4)实物作品体积不超过 2m3且最长方向尺寸不超过 2m。

四、注意事项

(1)任何作品创意不得抄袭,必须原创,对作品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

(2)作品的选题、设计、分析和制作等项工作都应由学生自行组织与完成。

(3)参赛作品不得出现广告和外部非法链接。

(4)参赛作者需要保留作品原稿原始文件,以便查对。

五、联系方式

赛事通知群(QQ):879792166

黄志鸿:2460267570@qq.com

教务处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2022-06-17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