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首页» 本科生教育» 教学动态» 关于预发布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表的通知
 

关于预发布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信息名称:

关于预发布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表的通知

发布科室:

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

2021-12-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务处


各学院(部):

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表初排已经编制完成,现予以预发布。为保证学生选课的顺利进行,保证本科教学的平稳有序运行,现就预发布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预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5日至2021年12月27日。

二、查询方式

教师登录新版本科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s://newehall.nwafu.edu.cn)-我的大学- 教学任务-我的本研课表。

登录账号采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

三、工作安排

(一)课表检查

请各院(部)认真做好课表进行检查工作,对预发布的课表进行检查和核对。检查重点如下:

1.检查是否与教学计划一致:对照教学计划检查是否遗漏或错误的课程,已安排的课程学时数与教学计划规定的学时数是否一致,教师课表与学生课表安排是否一致。

2.检查课表的完整性:检查课表中是否有未安排时间、地点或教师的课程情况。

3.检查课程冲突:检查教师和学生是否存在同一时间上两门次及以上课程的情况;重点检查集中实践教学周(例如工程训练、教学实习、集中实验、课程设计等)中是否安排其他课程;教师在集中实践教学周内是否还承担其他课程;检查是否存在假期安排课程情况。

4.检查跨校区、跨楼栋上课情况:检查是否存在跨校区上课往返时间不足情况;小节课间是否存在跨楼栋的情况。

5.检查课程安排密度:检查一门课程是否有2天或3天连上情况;检查是否存在一个教学班同一门课程一天排两次课的现象。

(二)意见收集与课表调整

1.请各开课学院(部)于2021年12月27日前将检查情况(见附件)与发现问题统一汇总,提出调整意见,报送至教务处运行科。

2.调整仅针对错排、漏排、不合理的课程安排,不冲突不调整。因教师个人原因对课程安排提出的调整意见原则上不予受理。

3.教务处将于2020年12月27-28日对本科课表进行统一调整,随后发布正式课表,教师开展教学活动以正式发布的课表为准。

目前系统还处于试运行阶段,请各开课单位和任课教师认真核对课表,确保课表正确,不发生课表冲突,保障教学运行有序开展。

联系人:陈俊锋 联系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21-12-24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